DSC_5866.jpg  

都拍完很久了才在寫網誌XD  先來一張我最喜歡的照片

其實在找婚紗時我們的共識是....

1. 不喜歡一直推銷的(香蕉王跟我都是不太會拒絕的人...)

2. 不要太貴(拍完以後還不就放在倉庫堆灰塵...)

3. 要能挑得到喜歡的婚紗XDDD(廢話)

4. 喜歡自然風格,能看出夫妻個性最好

5. 在桃園!!(之後要跑好幾趟,不想去太遠的啊啊啊)

6. 價格透明,不要讓我一直想殺價

7. 我們是很懶的夫妻,希望東西確定好就會自己生出來(咦?)

確定婚期前已經研究好幾間了,但不是風格不喜歡,就是貴鬆鬆

 

最後只放了Aphro Bridal跟另一間工作室在口袋名單,確定婚期找到餐廳後立刻預約看婚紗!!

(另一間因為當時網頁沒有寫得很清楚 ex:禮服是否要自己另外租借...etc. 就被我放到後面啦)

到預約當天我抓著香蕉王在風雨中狂奔(沒錯...那天是颱風天)

這是間小工作室,剛好老闆夫妻都有來~大概進去沒幾分鐘就問我..."要不要試穿?"

"ㄟㄟㄟㄟㄟㄟ?我沒有帶nu bra!!"

"沒關係 我們的先借你~"

當然馬上點頭說要試穿阿阿阿阿阿!!!

(試穿的另外發文XD)

穿完有幾件香蕉王跟我都很滿意,說明完價格跟內容以後老闆夫妻一直叮嚀"要多看幾間喔,有喜歡再確定不要急"

帶著報價單一回去...香蕉王就說"就他們家了"

我: 喔?你不多看幾家?(你在現場都沒講話也沒甚麼表情啊!!)

蕉: 我覺得很好阿~很溫馨的感覺=////=

結論: 我們很大膽的只看了一家就下定了XDDD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iushi0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